2012/09/11 18:58

機車占人行道 逛夜市與車爭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逛夜市,竟然沒有地方可以走。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新北市興南夜市,拓寬道路卻沒有仔細規劃,導致道路兩旁行人專用道,總是停滿違規的機車,連業者也把東西放到行人走的地方,逼得行人與車爭道,甚至還常常發生車禍。

  路口大大的招牌,寫著興南觀光夜市,但想好好逛個夜市,卻是險象環生,一不注意,就有可能被車撞上,因為道路兩旁,原本該是行人專用道的地方,停滿了機車,行人根本沒路走,只能被逼到大馬路中央。這位太太手上還拎著剛買的東西,迎面突然一輛車逆向行駛,後面機車又急著往前衝,差一點點就被撞上,民眾拍下影片,向華視新聞投訴,逛這個夜市,走哪裡都危險。

  逛夜市差點被撞,讓王小姐越說越生氣,華視新聞實際回到現場,下午時分機車已經佔滿行人專用道,附近店家說,行人沒路可走,的確常常出車禍,實在太危險,興南夜市店家,早在去年就申請把這條路改成行人徒步區,但卻始終沒有下文,市府沒有輔導規劃,警察也只能不定時站崗,好好的一個觀光夜市,進去就看到亂七八糟,不論哪一國的人來觀光都丟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