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06:00

週末看電影! 熱門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本週有哪些新電影呢?包括這部,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,逆光飛翔,敘述一名視障鋼琴生,努力找尋自己的天空,另外好萊塢巨星,尼可拉斯凱吉也有新作品,盜數計時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告別空中監獄,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,這回電影裡再度從監獄服刑期滿,卻碰到當年一同搶銀行的同夥,威脅他交出當年搶來的巨款,尼可拉斯凱吉生命受威脅,連女兒都遭追殺,偏偏警方不信他的證詞,只好自己救女兒出來。

  另外一部強檔大戲,超時空戰警,主打3D科幻效果,劇情描述未來的美國已成為焦土廢墟,曾經主演超危險特工的卡爾厄本,這回擔任維持秩序的判官,跟擁有超能力的菜鳥判官,奧莉薇亞賽勒比,一起執行任務,卻是危機重重。兩名判官,從一度想毀掉他們的毒販頭子手中,殺出血路直搗犯罪核心經典美國英雄片,加上科幻劇情,吸引票房。

  不過咱們國片也不惶多讓,逆光飛翔,敘述一名視障學生鋼琴彈的好,卻不願參加比賽,更不願被同情,偶然機會遇見愛跳舞的小潔,兩人一起激勵對方,一同找到自己飛翔天空。導演以真人真事改編,還找來李烈等資深演員,柯淑勤、許芳宜等重量級明星加持演出,喚起許多市井小民心中共鳴。

  另外,東洋電影這回也有新作品,宇宙兄弟,描述第一位日本人日日人,經過層層考驗,終於踏上月球,日日人開心在月球跳舞慶祝,卻沒想到勘查過程中,摔進超大隕石洞,身上裝備失靈,隨時有生命危險,驚險劇情足以讓觀眾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