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 18:58

金酸莓吐槽! 亞當山德勒11項提名

彭尚興 報導

 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,以挖苦好萊塢濫片為宗旨的「金酸莓獎」,公佈了今年的入圍名單。演出的龍鳳大雙胞的搞笑男星(亞當山德勒)獨得11項提名,創下金酸莓獎成立22年以來的最高紀錄,得獎名單將在4月1號愚人節當天公布。

  搞笑片「龍鳳大雙胞」是今年最被金酸莓獎吐槽的電影,總共入圍了12個獎項,亞當山德勒在這部電影裡,不但自編、自導,還分別飾演男女主角,所以他也包辦了最爛編劇、最爛導演和最爛男女主角等四個項目。就連被公認為當今最偉大演員之一的艾爾帕西諾,也因為在「龍鳳大雙胞」參了一咖,而被金酸莓K到。

  同時,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浪漫愛情片「愛情大臨演」,則入圍了5項,而劇本同樣出自亞當山德勒之手的「脫星世家」,甚至入圍6項,總計亞當山德勒個人就獲得了11項金酸莓獎提名,創下了好萊塢影壇新記錄。

  另外一位也是產量豐富的影星,尼可拉斯凱吉則因為接連演出了「非法入侵」、「魔女神兵」和「3D怒火狂飆」等三部電影,入圍最爛男主角。除此之外,去年兩部賣座強片「變形金剛第三集」和「暮光之城完結篇上集」,也難逃金酸莓的奚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