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2:00

古裝驚見鋁梯 李準基新劇搞穿越?!

綜合報導

  韓星李準基,他退伍後的第一部韓劇,收視率非常好。不過,這部戲明明是古裝劇,卻被網友發現,在劇中竟然出現了現代的鋁梯,而且還不小心拍到穿便服的工作人員,頻頻穿幫。

  我們都看到了,韓劇阿娘使道傳,李準基飾演一個縣令,有著陰陽眼,但是卻被觀眾發現裡頭鬼遮眼,女主角阿娘被壞人追殺,一路逃啊,但還是被逮到,就在壞人要欺負她的時候,壞人的背上怎麼插著一把刀,會不會身體太好,都不會倒。要來英雄救美的男主角明明還在路上,他的刀子怎麼已經先到了,有那麼神,男主角使道和女主角阿娘,愛的正開心,就要給它親下去,燈光美,氣氛佳,怎麼會有個現代化的鋁梯在這裡,為什麼呢,話說這時候森林裡面一片靜悄悄,連個人影也沒有,那這是看到鬼,一個穿著便服的工作人員竟然站在大樹下,你是很想演嗎?李準基退伍後第一部連續劇,阿娘使道傳收視率漂亮,抓住大家的眼睛大家也抓住了小辮子,害得李準基變成李NG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