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8:58

女主持全裸泡湯 溫泉節目挨罵

普級節目變限制級 家長反彈!綜合報導

  日本電視台一個專門溫泉名所的節目,不但由美女充當主持人,還安排美女主持人在鏡頭前寬衣解帶,全裸泡湯,香豔的鏡頭果然刺激收視率,但也引發許多觀眾的反對,認為實在是兒童不宜。

  日本富士電視台推出的這個節目,遍尋全國人氣溫泉介紹給觀眾,節目一播就是十年,不過從兩年前開始,節目名稱翻新,一改傳統的拍攝手法,要讓觀眾來個大驚喜。

  看仔細哦,鏡頭前,這位美女主持人開始脫下浴衣,動作還刻意慢條斯理,就是要讓電視機前的男性觀眾,看得血脈噴張。接著這位美女住持人,全身上下,一絲不掛,躺在溫泉池裡,悠然自得的享受泡湯的樂趣。

  節目一播出,靠著美女主持人全裸入境的特寫,果然帶動收視率長紅,引爆話題。不過原本屬於普遍級的溫泉節目,變成主打裸女牌的限制級內容,讓家長跟老師大搖其頭,認為兒童不宜。

  儘管節目拍攝手法備受爭議,但全裸泡湯的噱頭,不但成功捧紅身材曼妙的美女主持人,還衝高收視率,電視台製作單位還是最大的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