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8:58

艾美獎揭曉! "反恐危機"大贏家

王皓 報導

  第6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,台北時間今天早晨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,劇情類方面,反恐影集反恐危機拿下最佳男女主角,最佳影集以及最佳劇本等獎項,成為今年度的大贏家。而喜劇類,則是摩登家庭勝出,不但抱走最佳男女配角獎,也勇奪最佳導演和最佳影集獎。

  得獎的是戴米安路易斯,克萊兒黛恩絲,得獎的是反恐危機,一連拿下最佳男女主角,和最佳影集等好幾個大獎,反恐危機在本屆艾美獎,頒獎典禮上絕對是,劇情類影集的最大贏家。至於另一部影集摩登家庭,則稱霸喜劇類多個獎項,特別是拿下喜劇類,最佳男配角的艾瑞克史東斯崔特,還有另一個引人注目的身份,那就是美艷女星莎莉賽隆的新男友。

  我從沒想過會在電視上演同志,不過我真的很喜歡,影迷寄給我的那些胸毛照,可惜莎莉賽隆,並沒有陪同出席這次頒獎典禮,否則就可以和眾家女星,在紅毯上爭豔了。今年艾美紅毯簡直是,黃綠色系禮服的天下,從茱莉安摩,克萊兒黛恩絲到茱莉鮑溫,這屆封后的好幾位女星,穿的都是黃綠色系的禮服,而且樣式保守。

 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,就是沒選到熱門顏色,才會空手而歸。至於海蒂克隆的,低胸高衩淺綠色飄逸薄紗禮服,不但完美襯托她的名模身材,更成為這屆星光大道上,最吸睛的一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