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8:58

琳賽蘿涵又出包! 撞人逃逸被捕

綜合報導

  好萊塢女星,琳賽蘿涵,推出新作品。這次她要飾演巨星伊莉莎白泰勒,透過化粧的技術,讓她看起來,還真的有幾分神似玉婆。不過在這時,琳賽又惹麻煩了,傳出她撞人逃逸,還被逮補,負面消息又添一樁。

  好萊塢傳奇女星,伊莉莎白泰勒傳紀電影,宣傳短片曝光了,這部電影在描述泰勒,和李察波頓兩人,在傳奇時代裡,轟轟烈烈的相戀過程,宣傳片一曝光,立刻引發話題,因為找來的扮演玉婆的女星,居然是前一陣子,負面新聞不斷的琳賽蘿涵,從這張新公佈的黑白照中,可以看到透過化粧師的巧手,琳賽猛一看,跟已逝的玉婆還真有幾分神似。

  儘管琳賽蘿涵總是醜聞纏身,不過好萊塢還是認可她,是個優秀的女演員,仍然願意給她機會,但是就在大家以為,琳賽終於要回歸本業,好好振作的時,這位麻煩女又闖禍啦。日前她在紐約開車跑趴,被控肇逃遭警方逮捕,雖然最後無保獲釋,但琳賽的負面形像,又再添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