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5 18:58

Jolin分身! 邱小弟當"大藝術家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位小胖弟,邱于承嗎。他之前模仿蔡依林跳舞,在網路暴紅,最近他又學會了JOLIN的新歌《大藝術家》,特別穿上閃亮的銀色勁裝表演,還做了指甲彩繪,跳得有模有樣。不過因為他太紅,新北市社會局還到學校問他,會不會影響到課業。

  一身閃亮勁裝登場,十一歲的小胖弟邱于承,再次模仿蔡依林,跳起新歌大藝術家。為了參加十月份的模仿大賽,邱于承練舞練了兩個禮拜,還練到差點扭傷,不過他確實很有表演天分,每個動作每個眼神都很到位,跳得有模有樣,真的是蔡依林的小分身,而且姐姐還幫他做了這件衣服,每個亮片都是手工縫上去的,跟褲襪配成一套超有舞台效果。

  之前他模仿美國舞孃,還有蔡依林的美人計,讓他在網路上一夕爆紅,也因為人太紅,新北市社會局還派人到學校關切,擔心他為了表演荒廢課業。小小年紀就知道人越紅要越低調,小胖弟努力練舞,只希望,能跟自己的偶像蔡依林,一起尬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