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3 12:00

影射李宗瑞?! 蔡依林新歌掀話題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二代李宗瑞的不雅照事件,持續發燒,連JOLIN蔡依林的新歌「大藝術家」也被波及,有網友發現,新歌當中,歌詞就像是影射李宗瑞喜歡追求名模的行為,甚至有不少畫面也被質疑抄襲電影。

  小天后蔡依林,新MV大藝術家,選在台北圓環首映,但有網友發現聽這歌詞,似乎為了富二代李宗瑞量身打造,歌詞內唱到不缺MODEL,甚至連李宗瑞喜歡依照名字排列、分類女模都唱進去,聽完歌曲,有網友就問,「是適時推出這首警世歌曲嗎?」,還有人笑說「李大哥也是個大藝術家」。

  雖然歌曲早就寫好,是湊巧而已,不過砸八百萬拍的MV,也引來抄襲疑雲,MV裡的羽毛裝,就被指像極了電影魔鏡魔鏡裡的茱莉亞羅勃茲,只是位置不同,就連男主角的3D投影,都被說跟電影普羅米修斯很像,雖然每次發片總會惹來風波,不過JOLIN風格越來越突破,短短12小時MV已經有20萬人點閱,話題不斷也帶來高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