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9 12:00

睽違26年 玉女銀霞明年攻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位玉女歌手,銀霞嗎,她的成名曲,就是蘭花草這首歌,暌違歌壇26年,現在要復出囉,最快在明年六月將在小巨蛋開唱,而且,據說會邀請劉文正來當特別嘉賓。

  三十多年前,她那雙好冷的小手,多少男生想要握,她那顆永遠的妹妹頭,多少女生想要剪,銀霞,終於要回來了。預計今年六月站上小巨蛋的舞台,神秘嘉賓是誰呢,外傳是她的超級好朋友劉文正。

  秋詩篇篇是銀霞的第一張專輯,齊眉瀏海的妹妹頭,是台灣第一個模仿日本女星的歌手,有個大名鼎鼎的姊姊,甄珍,有個無人不知的姊夫,劉家昌為她鋪好了路。但是銀霞的媽媽,硬是要她去美國好好念書,放暑假才回到台灣,錄了這首蘭花草,沒想到蘭花草越長越燦爛,銀霞也開始拍起了電影,越拍越浪漫,26年前,唱完單身貴族,她跟歌迷說再見,也一直當著單身貴族,跟媽媽一起共度。直到媽媽去世,曾經說要復出的她,終於不再狼來了,這隻黃鸝鳥終於飛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