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3 12:00

輕薄透明風 米蘭時裝週春意盎然

林佳蓉 報導

  米蘭時裝週,今天帶你來看的是、重量級品牌VERSACE「凡賽斯」,最新的春裝。設計師運用大量的雪紡和蕾絲,營造輕薄透明的性感服飾,伸展台上一片春意盎然。

  運用大量蕾絲營造透明感。短得不能再短的迷你洋裝,強調美腿線條。但又刻意設計成寬鬆飄逸,只用閃亮的腰帶稍微凸顯腰部曲線。另一個畫龍點睛的配件,是鏤空長靴,以黑色和大地色系為主。輕薄透明又春意盎然,這是凡賽斯獻給時髦女性的最新春裝。推出的春裝走的是沈穩的路線。顏色選擇深色系,款式則是從日本和服改良而來,看來設計師完全不受反日風潮的左右。搭配這一款款濃濃和風服飾的,則是高高的厚底鞋,以及日本味十足的足袋。

  米蘭時裝週吸引全球名流看秀,其中還包括資深性感女神莎朗史東。五十五歲的她容光煥發,這都得感謝她身旁的這位帥哥,是她的男友,27歲的阿根廷男模,馬丁。愛情的滋潤,就是莎嬸青春永駐的特效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