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4 12:00

扮賊秀性感 全智賢新片票房奪冠

綜合報導

  韓國的女明星全智賢,之前以電影「我的野蠻女友」走紅全亞洲,不過後來幾部片票房都很慘淡。而今年,在新片「盜賊們」中,她扮演麻辣的女竊賊,不但小露性感,還演出色誘的劇情,在韓國上映9天,票房就衝到第一名。

  十名身手矯健,來自大陸韓國的江洋大盜,集結到了澳門,目標鎖定黑道老大的心愛珍藏,為了要偷走超大巨鑽,當然要有一等一的高手,除了開鎖專家、易容專家,還有會飛簷走壁的美女鋼絲高手全智賢。穿著性感勁裝、黑色緊身衣,動作靈敏,為了演出女賊全智賢更脫了,穿著白色平口小可愛,在大街上喬奶,害同夥金秀賢看得兩眼發直。

  這十名大盜骨子裡各懷鬼胎,都想私吞,全智賢不惜色誘對手,招牌長美腿大露特露,還加碼獻出銀幕初吻。全智賢婚後大解放,果然贏得影迷讚賞,讓票房九天就衝上韓國第一名,到底爾虞我詐最後誰會被出賣,誰又可以帶著巨鑽全身而退,全智賢要大家自己進戲院看個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