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8:58

登美國排行榜亞軍 PSY脫衣熱舞

張樂 報導

  南韓大叔PSY,以一曲江南STYLE登上國際舞台後,人氣節節上升。他曾發下豪語,只要江南STYLE一曲登上美國排行榜冠軍,他就要脫衣跳舞辦演唱會。雖然他以些微差距,與冠軍擦身而過,但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,PSY還是脫了上衣,大跳騎馬舞,全場頓時HIGH翻天。

  南韓大叔PSY提前實現諾言,脫衣大跳騎馬舞。現場八萬人跟著舞動,這就是騎馬舞的魅力。PSY進軍國際舞台一炮而紅,他承諾只要能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,他就辦免費直播演唱會,而且脫衣演出。

  想不到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揭曉,PSY還是以些微差距落居第二。但是為了答謝歌迷,他一樣脫衣獻唱,不過PSY風光的背後,卻是多少辛苦和淚水,PSY在台上一度哽咽,眼淚都快要掉下來,更令他想哭的,或許是按照著作權法,他至今只領到相當95萬台幣的酬勞,還揹著沈重的房貸壓力,大明星和市井小民一樣,都很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