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6 18:58

章子怡.張栢芝不和?! 影展零互動

王皓 報導

  電影危險關係在釜山影展放映,韓星張東健,以及女星章子怡和張栢芝都出席了映後記者會。之前就傳出,兩位女星為了片酬高低鬧不合,果然眼尖的媒體發現,這兩位女星似乎心結很深,從頭到尾零互動。

  女星章子怡大家好我是章子怡,記者會一開場,章子怡就以韓文自我介紹,不過現場既沒有掌聲也沒有笑聲,氣氛似乎有點兒冷。然而等到張栢芝也以韓文問候大家的時候,媒體竟然報以笑聲,不知道是因為張栢芝本人可愛還是她的發音可愛。

  接著章子怡張芝根據電影情節,輪流大談愛情觀,不時夾雜一點韓文,旁邊的口譯還得趕緊翻出來,感覺得到這個場子的氣氛不太和諧。張栢芝章子怡在拍攝危險關係時,先是因為片酬高低傳出爭議,接著又因搶戲而屢傳不和,而等到片子殺青後,不管在首映會還是記者會上,通通都能見到兩人隨時隨地較勁,一個帥哥張東健夾在中間,實在好尷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