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1 18:58

舊片新拍! 章子怡.張柏芝拚演技

張樂 報導

 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港星張柏芝對上了,兩個美女爭著要擄獲俊男張東健的心。但在這場情慾糾葛、愛恨交織的賽局中,誰是獵人?誰是獵物?誰是贏家?誰是輸家?完全無從定論。電影危險關係的情節,名符其實。而這部改編自1988版本危險關係的新作,能否創新,考驗章子怡、張柏芝和張東健的演技。

  多倫多影展上,大陸女星章子怡,一身乳白色深V、露背晚禮服格外搶眼,她跟韓星張東健一起亮相,引起媒體和粉絲騷動。章子怡到多倫多,特地用帶有口音的英文,推銷新作危險關係。章子怡、張東健和張柏芝合拍的新作危險關係呈現30年代,日軍佔領下的上海,依舊是肉慾橫流。

  電影情節描述一個花花公子,為贏得交際花的肉體,不惜拿剛守寡的少婦的貞操來作賭注。故事情節可說是1988年拍攝的同名電影危險關係的亞洲版。張東健飾演的就是約翰馬克維奇見獵心喜的花花公子,張柏芝演的就是葛倫克蘿絲長袖善舞、讓人又愛又恨的交際花,而蜜雪兒菲佛純情少婦的角色,則由章子怡來詮釋。

  觀眾不僅能看張柏芝和章子怡兩大女星飆演技,還能聽韓星張東健親自配音、講中文。三人演技是否絲絲入扣,是否青出於藍,更勝於藍,考驗觀眾的眼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