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 18:58

親子問題聚焦 "爸媽囧很大"再敲金鐘

連珮貝 宋佾璋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0月26號,就是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由華視轉播,我們也推出「金鐘看華視」專題,要帶你回顧入圍作品。今天要帶您來看,綜合節目獎,這回一起入圍的其實有個共同點,大多都和親子有關,其中爸媽囧很大已經是二次入圍。

  由知名媒體人李四端主持的爸媽囧很大,節目上請來爸媽和小孩,一起討論親子議題,在節目上大方拿出來討論,獲得評審肯定入圍金鐘。一樣探討親子關心的節目 誰來晚餐3+1,節目開播第四季,也入圍金鐘。每頓晚餐,都有一個故事,藉由節目,把家裡不敢討論的聊開來 ,開播至今已經拍了130多個家庭。

  用手語講台詞,服務弱勢族群的節目聽聽看,讓聽障朋友看得懂聽得懂,一般民眾也可以深入瞭解身心障礙朋友。原民台的喇就放輕鬆,喇就是收音機的意思,運用做廣播節目的製作方式來做電視節目,造就節目獨特的風格。最後還有教做菜的嬌媽媽廚房一同角逐。

  其中,爸媽囧很大已經是二度入圍,最後鹿死誰手,不到最後一刻,不見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