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8:58

演出"鎖夢樓" 謝祖武天天做惡夢

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宮廷劇正夯,不過現在換換時空,以民國初年為背景的新連續劇鎖夢樓,由謝祖武和馬亞舒主演,馬雅舒顛覆傳統形象,出演了涉世未深的舞女,為了和身為男主角的謝祖武戀愛,經歷坎坷,還有歌手江淑娜也在戲裡展現演技。

  謝祖武穿著輕便出席連續劇鎖夢樓記者會,演出片中個性壓抑的男主角江達天,戲份吃重,甚至透露還連連作惡夢。近來都在大陸發展,謝祖武演出的鎖夢樓,以民國初年為背景,講述的是江家世代經營綢布莊,家財萬貫。由馬亞舒飾演的舞女金鳳,愛上有婦之夫謝祖武飾演的江家大少江達天,還懷了他的孩子。江家二少由高雲翔飾演,千方百計要娶進一名貧家女,門不當戶不對,面對這些,江家封建保守的老母親用盡手段,要捍衛門風和家族,於是三個女人掀起一場風風雨雨。

  馬雅舒顛覆傳統形象,演出涉世未深的舞女,經歷坎坷的她與由歌手轉變成演員的江淑娜勾心鬥角,加上地位難以動搖的江家老母親,三個女人之間玩心計、耍手段,考驗演技,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