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12:00

少年幫忙推拋錨車 老婦獻吻答謝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今天的好心聞,來看到,新竹市有位阿嬤,她的機車突然拋錨,但自己推不動,結果有個17歲黃姓少年看到了,主動上前幫忙推機車,總共推了二公里,到機車行去修車,阿嬤非常感謝他,還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。

  71歲的黃阿嬤,勾著17歲少年黃聖評的手,笑的好開心,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感情很好的祖孫,不過其實他們根本才剛認識。兩天前黃阿嬤車拋錨了,像這樣從停車場要上來,卻上不來,而且自己眼睛看不清楚,腰部的舊傷也讓她使不上力,正當不知該怎麼辦時,住在同一棟大樓黃聖評,趕緊上前幫忙推。好不容易推上來了,黃聖評趕著要上班,看到阿嬤一個人走,又不知 機車行在哪,很不忍心,乾脆好人當到底,折回來繼續幫忙推。

  兩個人就這樣在大街上,走了好久,大太陽下,黃聖評不喊累,到了路口,還特別小心慢慢推,黃阿嬤身體不好,不能走太久,黃聖評要她坐上車,連人帶車繼續推,一路推了將進兩公里,終於找到修車行。上班遲到了,阿嬤想要送禮請飲料表示感謝,黃聖評卻不收,趕著上班連名字都沒留,阿嬤好想謝謝他,好不容易才找到人,這次可不願意讓你走了。

  阿嬤緊緊拉住黃聖評的手,就像是拉著自己的孫子,黃聖評接受阿嬤的大方獻吻,笑的很害羞,說只是舉手之勞。兩人原本完全不認識,卻因為這一場推車記,有了奇妙的緣分,阿嬤對於這個小男生的熱心助人,覺得他好難得,在車拋錨幾乎絕望時,願意成為老人家的推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