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2:00

金鐘綜藝主持人獎 競爭超激烈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「金鐘看華視」專題,來看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陶晶瑩,入圍十次了,這次以「華人星光大道」,有機會敲金鐘。還有豬哥會社,雖然原本的主持人豬哥亮已經出走到別台,但是表現亮眼,讓豬哥亮二度入圍。

  拿下三屆金鐘獎,陶晶瑩第十度,以華人星光大道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舞台上CUE參賽者CUE評審,絕無冷場。參賽者來來去去數十人,考驗陶晶瑩主持功力,雖然是金鐘常勝軍,但入圍還是讓陶晶瑩相當驚喜。一樣是選秀節目,歐弟歐漢聲,因為大陸限娛令轉回台灣發展,跟莎莎主持超級模王大道,雖然節目一屆就停播,但最高收視4.92,也讓歐弟返台第一個節目獲得肯定。

  另外入圍的節目,最受矚目的就屬於豬哥會社了。以豬哥亮為靈魂人物,2009年8月開播以來,靠著本土豬式風格累積死忠粉絲,兩年前跟搭檔侯怡君拿下主持人獎,但今年四月開始豬哥亮出走,在對手台開節目也讓這次入圍有點尷尬。

  音樂節目也在今年竄紅,哈林庾澄慶的給你哈音樂,雖然一季就下檔,但找來知名歌手和哈林一起飆歌也獲得評審青睞。結合戲劇、遊戲、音樂的超級夜總會,由澎恰恰、許效舜聯手主持,把舞台拉到戶外和觀眾互動,親民親土拉高收視也是叫好又叫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