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06:00

陸軍儀隊苦練! 明道國慶演出完美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慶日精彩表演,其中有一個人受到外界矚目,那就是藝人明道,志願加入陸軍儀隊,經過長時間的磨練,站上國慶表演舞台,明道的動作完全到位,表現非常好,自己也給自己85的高分。

  帶著帽子,穿著白色T恤,藝人明道,表情嚴肅,仔細記著表演細節,正在為國慶典禮,進行最後的預演,雖然手上沒有拿著槍,不過明道每一個動作,都相當認真,作到定位,經過短暫的練習,明道接下來,就穿著正式服裝,上場表演,帶著鋼盔,明道在總統府前面,入伍七個多月,就掛起三軍儀隊,特有的上士榮譽官階。

  表演時間,也成為全場焦點,沒有出任何錯誤,表演幾乎可以說是完美,就連簡單的拋槍都沒問題,沒有做錯任何一個動作,所以給了自己這麼高的分數,不過一切,還是歸功於扎實的訓練過程,一入伍就意願加入陸軍儀隊,夢想就是要在國慶典禮上表演,明道穿起軍服,也擺脫過去大家對他閃兵的壞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