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8 23:00

二姊回來了! 何曉英看電視像做夢

宋燕旻 王嘉鴻 楊諮宜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女兒何曉鳳,晚間八點多終於回到台灣了,在外交部的幫助下,拿著中華民國護照,回到台灣的土地,要和生病的媽媽還有六個姊妹一起團圓過年,好久沒回到台灣這塊土地,何曉鳳看起來很緊張,而遠在台東的妹妹何曉英,在電視上看到姐姐的身影,很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,以下就是何曉鳳返台,華視的鏡頭紀錄,帶你一起來關心

  晚間八點多,台灣女兒何曉鳳。終於回來了,踏上台灣的土地,何曉鳳的表情,似乎有點緊張,面對鏡頭,淡淡的微笑,何曉鳳想不到,台灣有這麼多人在關心她,經過外交部幫忙,何曉鳳拿到中華民國護照。能夠在農曆年前返台,只是要通關時,護照差點找不到。

  這次回家過年,何曉鳳雖然只帶著簡單的包包,還有一件厚外套,但是心中卻帶著滿滿的想念。遠在台東的何曉英,透過電視看見曉鳳返台的消息,簡直不敢相信夢想成真了,一直等著姊妹團圓的一刻,晚間何曉鳳從機場離開後,一路驅車到台北入住飯店。睡一覺,醒來就要趕上台東的飛機,等不及要回台東,見最想念的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