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8:58

國慶龍寶寶報到! 醫院產房好熱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雙十國慶,有媽媽特別挑在今天,10月10號的早上10點10分,來進行剖腹產,讓小寶貝成為十全十美的國慶寶寶。加上今年是龍年,真的是喜上加喜。

  剛生完寶寶的媽媽,滿臉慈祥的看著身邊的兒子,今天的國慶日,她的寶寶也在選在今天十月十號,出生剛好趕上,成為國慶寶寶,一旁的爸爸也笑得好開心,這國慶寶寶是他們第一個孩子,今年又是龍年,真是喜上加喜。

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,今天到目前為止,就出生了6個國慶龍寶寶,其中兩個自然產,4個剖腹產,活潑的龍寶寶躺成一排,粉嫩圓潤的臉頰,超卡哇伊,好奇的打開眼睛,看看這花花世界,但很快玩累了,打個哈欠就睡著了。

  不只臺北,在高雄也有新手爸媽非常幸運,媽媽在前天陣痛,沒想到等了兩天,小孩居然在10點10分,剛好出生,不管是剖腹、自然產,祝福寶寶平安長大,每年都可以跟中華民國,一起熱鬧歡喜的慶祝,生日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