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8 06:00

真實故事改編 "永不放棄"首映

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【永不放棄】舉辦公益首映,邀請200位勇敢的媽媽,一同觀賞電影裡兩位女主角精湛的演技和巨大的勇氣,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也獨自到場觀賞,還有同樣也當媽媽的藝人小禎、佩甄也出席。

  電影【永不放棄】劇情取材由真實事件改編,由女演員瑪姬賈倫荷,演出弱勢的單親媽媽,要替有語言障礙的女兒,爭取最好的教育。但學校的學生、老師,不但嘲笑,甚至漠視弱勢學生的權益,碰上了由維奧拉戴維斯演出的同校女老師,兩個人都是媽媽,女兒、兒子都有學習障礙,要如何克服整個政府教育系統,為了孩子媽媽鼓起勇氣絕對不放棄。

  同樣也是媽媽,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,穿洋裝出席電影首映會,態度很低調,不願接受訪問,藝人小禎、佩甄也熱情出席,還說同樣都是媽媽,特別能體會劇中主角的感受。

  公益團體也邀請200位勇敢的媽媽,一起到現場觀賞電影,人人拿起手上的竹蜻蜓,還有帶著行動不便的女兒,一起到現場分享經驗,要讓他們的故事和電影產生共鳴,讓更多媽媽一起為了孩子,永遠不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