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00:00

小禎華視挑大樑 胡瓜快閃打氣

小禎華視挑大樑 胡瓜快閃打氣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談話性節目【景氣到我家】於5月25日錄影,主持人小禎挑大樑主持,爸爸胡瓜特地到場快閃打氣,現場送上一大束鮮花,幫小禎站台,全程過程不到五分鐘,但他對女兒小禎多所鼓勵提攜。媒體問胡瓜會不會和小禎「商量事情」,胡瓜說會直接跟小禎商量,小禎也說爸爸胡瓜「會給滿多空間的。」

  會不會讓李進良上酒店?小禎快人快語爽快說:「沒有要討論這個啊!」,倒是提到診所,小禎表示絕大部分是電話處理,每個月結算時都會抓時間進去,診所的財政大權也掌握在手裡,加上手上現有兩個節目,另還有兩個節目在談,實在是事業得意。小禎甚至還說「現在接節目時間固定,不像以前跑通告到十一、二點,有比較多時間陪小孩。」感覺的出來事業在她人生中的比例越占越重。

  新節目針對美容、瘦身、做菜乃至生命靈數都有分享,對於小禎主持風格的建議,胡瓜直言不諱:「她(小禎)主持要內斂一點,不要太外放,因為她個子大,有威嚴,很多人被她訪問可能會像遇到我一樣有點害怕」並說希望小禎多多照顧藝人來賓。

  想看更多精彩的內容,敬請密切鎖定5月28日起每週一、週二上午10點的【景氣到我家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