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12:00

拿下影帝那一刻! 潘瑋柏尖叫痛哭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鐘獎頒獎當天,拿下影帝的潘瑋柏人在大陸商演,不過他的助理也拍下潘瑋柏聽到得獎時,尖叫痛哭的那一刻。雖然很多網友對潘瑋柏拿下影帝很不認同,不過潘瑋柏始終高EQ回應,甚至被封為「男版林志玲」。

  金鐘公佈最佳男演員,入圍者畫面,潘瑋柏是照片,人沒來不過他可沒錯過,這項盛事。人在大陸商演,潘瑋柏緊盯著電視轉播,緊握雙手祈禱,真的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。得獎的那一刻,潘瑋柏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來,工作人員也跟著尖叫,連拍攝的人都興奮到攝影機拿不穩。

  潘瑋柏則是激動到哭了,遮臉擦眼淚,真的很不能相信,第一次入圍就得獎,只好跟工作人員擁抱表示激動。雖然面對勁敵金士傑、龍劭華,潘瑋柏這隻大黑馬,得獎也被網友質疑,演技不如老藝人純熟,不過潘瑋柏則以「被罵是好事,才有原動力前進。」帶過,態度被朋友戲稱,像極了高EQ的志玲姐姐。下午潘瑋柏還要從大陸回來,舉辦慶功宴,負面聲音拋一邊,要享受屬於他的榮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