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6 12:00

"大仁配又青" 網友看好帝后組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視金鐘的頒獎典禮,今天晚上登場,而到底誰能敲金鐘,很多網友一面倒的支持,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演員,陳柏霖跟林依晨,認為他們最有機會得獎。另外,有命理師預測,男主角是陳柏霖跟楊祐寧之爭,至於女主角,林依晨的最大勁敵,就是六月。

 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,不只收視高,也是本屆金鐘的大熱門,一項網路票選活動,請網友們預測,誰最有可能拿下金鐘。結果在男主角的部分,總票數2677票中,陳柏霖就拿到1875票,以七成的票數遙遙領先,還有命理師也認為,陳柏霖出線的機會很高,因為他的名字柏在龍年運勢不錯。

  不過,同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楊祐寧,將是陳柏霖的最大勁敵,因為他現在走貴人運。另外在女主角的部分,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林依晨,一樣獲得壓倒性的勝利,在總票數4936票中,林依晨拿到3638票,支持度超過七成。不過有命理師認為,六月的勝算也很高,認為她的演技更能打動人心,不過呼聲高,不代表得獎機率最高,在正式揭曉前,還是人人有希望各個沒把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