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2:00

胡幼偉臉書秀iPhone5 網友罵翻

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,在自己臉書上PO出一張台灣未上市的IPHONE5手機照片,引發網友批評不愛用國貨,胡幼偉跟網友筆戰,還用白色恐怖還擊,兩天爭議後,胡幼偉今天出來解釋,PO照片只為了吸引網友到他的臉書,順便關心行政院推行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,他還說這是參考三國時期草船借箭,相信會有很好的宣傳效果。

 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的臉書,PO出這張IPHONE5手機照片,明明台灣都還沒正式上市,為何咱們的胡發言人,就有蘋果迷夢寐以求的手機,還有網友質疑不是要愛用國貨嗎,胡幼偉才澄清這只是跟朋友做實驗,沒想到引發網友反彈,胡幼偉甚至用白色恐怖跟網友發生筆戰。

  事隔兩天胡幼偉才站出來,秀出手上的國產手機澄清,胡幼偉經濟動能推升方案,原來是為了行政院,最新推行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,讓自己先成為話題焦點人物,如此用心良苦卻讓自己毀譽參半,參考三國時期草船借箭,胡發言人私下還跟幕僚說,這樣的方法還省了一千多萬廣告費,而且無論IPHONE還是HTC,裡頭零件大多是台灣鴻海等多家廠商代工,買哪家都是幫台灣拚經濟,網友也別太介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