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8:58

賣3.8萬包不出貨 丁小芹澄清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丁小芹經營網拍,自創品牌賣流行名牌包,卻被民眾投訴,以3萬8000元向她訂購進口名牌包,超過到貨期將近兩個月,卻遲遲沒收到。丁小芹澄清,說寄送過程中是物流人員有疏失,把貨品先寄給別人,事後這位小姐雖然拿到貨,還有多送的贈品,但是實在等太久,氣的要求退費。

  藝人丁小芹經營自創品牌網拍,卻爆出民眾,花了三萬八千元買包包,卻遲遲沒拿到貨,懷疑自己被騙了,這名許小姐9月初匯款,廠商說要15天才會到貨,三個禮拜後,9/21還沒到,她在9/259/27兩天分別留言詢問,9/28廠商回覆已經寄出,又過了兩個禮拜,10/14還是沒收到再度留言詢問,廠商在10/19回覆已經出貨,已經拖了將近兩個月,她氣的在臉書上留言說要報警處理。

  對此丁小芹趕緊出面澄清,強調自己是採買兼代言人,已經在臉書上道歉,也會多送她等值的商品,雖然已經做了緊急處理,但是對於品牌形象,已經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