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8:58

最吸睛海巡兵! 鄭元暢持槍查私菸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海巡署凌晨在八斗子漁港查緝私菸,查獲船上五百箱洋菸,市價超過新台幣八百萬,但整個查緝行動最吸睛的的,就是被稱為閃兵的藝人鄭元暢。鄭元暢當兵,持槍在場戒護,非常雄壯威武。

  這個拿槍穿制服的海巡士兵,你有沒有覺得很眼熟,認不出來嗎,在看近一點,這不是之前的閃兵藝人 鄭元暢嗎,瞧他表情很認真,執勤時站得直挺挺,戴著眼鏡,和先前當藝人的他比一比,好像更成熟了,演偶像劇時候的鄭元暢,頭髮還很長,之後還為了拍續集剪頭髮,不過這次剃光頭可不是為戲,而是為了國家,剪去長髮。

  一向給人白淨小生形象的鄭元暢,雖然沒有打扮,但帥氣不減,還多了英挺的男子氣概,站了一個晚上,鄭元暢沒喊累,不過被問起當時閃兵,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是是是,我們都看到了,這次你參與海巡總隊,在八斗子港邊查緝走私菸,擔任守護兵,繼明道入伍之後,鄭元暢也跟著踏入軍旅生活,螢光幕前的鄭元暢,你很熟,但是這次你看到的,可是盡忠職守 很不一樣的鄭元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