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8:58

相隔19年再演展昭 何家勁一個樣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9年前電視劇包青天,風靡大街小巷,當時的包青天金超群,展昭何家勁、公孫策范鴻軒,三個人在大陸上海,再度合體拍續集開封奇案,但很驚人的是,帥氣的展昭何家勁,今年已經52歲了,但相貌竟然跟19年前一樣,幾乎沒有變化。

  19年前,金超群版的包青天,帥氣的展昭,讓不少少女為之傾倒,但19年後展昭又回來了。在上海開拍的新版包青天,但看看何家勁帥氣的臉龐,看不出來今年已經52歲了,跟19年前相比,英挺的程度幾乎沒有變化,就連演起武打戲,也沒有因為年紀影響到身手。武打戲也演得好,52歲何家勁說,不老秘訣就是天天運動。

  其實何家勁在香港出道,但卻是在台灣嘗到大紅大紫的滋味。23年前在華視,跟高金素梅合演不了情,奠定了帥氣深情的形象,接下來又和劉雪華,演出書劍恩仇錄展現武打奇才,也被網羅進包青天,演出御貓展昭,將事業推上最高峰,走紅兩岸三地。也因為展昭這個角色,讓何家勁20多年演藝生涯,走到哪都是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