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 12:00

"純手工"拗品名 假睫毛太假!

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很多女生喜歡戴假手工睫毛,但小心被騙了,這是藝人丁小芹代言的紅色囍事假睫毛,由一間愛比堤公司所生產,標榜假睫毛是純手工製造的,但被踢爆都是機器做的。檢察官起訴負責人,不過,他還硬拗說純手工編織、只是產品的名稱,不代表就是純手工,真的太離譜了。

  機器做的假睫毛,誆說是手工編織,產品一推出,在各大夜市,免費讓人試,吸引消費者,還請來藝人丁小芹代言,讓愛美族趨之若鶩,大受歡迎,但檢察官展開調查後,工廠馬上改包裝,拿掉手工編織,變成台灣製造假睫毛。

  負責人被起訴後,第三度改包裝,只剩下"假睫毛"三個字,不過工廠經理還想硬,拿長頸鹿美語沒有長頸鹿,拿松露巧克力沒有松露來比喻,他們的手工編織不是手工編織,真的很可笑。

  警方查出,工廠裡只有兩名員工操作機器,最後才是以人工方式進行裁切和包裝,頂多只能說手工製作,不能號稱手工編織,比較手工和機器兩者的不同,左邊手工編織,材質柔軟睫毛長度不一,右邊機器做的線頭很厚很明顯長度一致,戴起來的感覺,這一眼手工的比較自然捲翹,這一眼機器做的線條挺直硬梆梆。機器假睫毛的最大缺點,帶起來會有異物感不舒服,愛美族最好多比較,別被廣告給誤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