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8:58

火吻後再出"輯" SHE浴火重生!

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讓歌迷等了兩年八個月沒發新專輯的SHE,新歌MV搶先曝光,特別選在SELINA生日和結婚周年這天播出。在MV中,SELINA在燒傷後首度脫下壓力衣入鏡,手肘上依然可以看見有疤痕,為了這首MV,三人還特地去學現代舞,但可能是太久沒練舞,SELINA練到背部酸痛。

  

  睽違32個月,SHE終於推出最新專輯,MV搶先曝光。SELINA在燒傷後,第一次卸下心房,脫掉手臂上的壓力衣入鏡,MV裡雖然看不出有傷痕,但久沒練舞可苦了SELINA,練到背部好酸痛。受訪時,其實依稀可以看見SELINA的手肘上,還有一片片燒傷的疤痕,令人心疼。燒傷後復出,三人特別挑選這首歌,也唱出他們的心聲,終於思念的人相聚終於傷痊癒。

  

  為了這首MV,三個人第一次挑戰現代舞,36小時的特訓,利用身體的柔軟度,三人交疊在一起,導演一直說要感情好,她們都想舔對方把對方吞了。MV曝光這天,特別選在SELINA的生日,也藉由這首歌,要告訴所有愛他們的歌迷,SHE浴火重生堅強而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