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8:58

少女時代出新輯 造型抄空姐?!

綜合報導

  有網友發現,少女時代在日本推出的第二張專輯,是空姐造型,不過疑似抄襲美國航空公司的空姐造型。其實之前少女時代也被爆,歌曲抄襲蕾哈娜。

  少女時代火紅,在日本推出第二張專輯,九位團員的新造型才剛曝光,現在卻被爆這火辣空姐的模樣是抄來的,少女時代的成員們,身上穿著橘色上衣,黃色迷你裙,白色長靴,站在登機的階梯上,但仔細看,是不是跟33年前美國西南航空的宣傳照一模一樣,甚至另個桃紅色空姐裝的造型,也被質疑是抄襲1962年西南航空的宣傳海報。

  但少女時代被爆抄襲已經不是第一次,兩年前的歌曲OH,當時一曝光就被網友認出,和蕾哈娜07年發表的新歌,SHUT UP AND DRIVE一模一樣,還有網友做出對比,只是KEY高低的問題,曲調極為相像,但少女時代引領的美腿風潮,也讓日本出現一個美腿時代來車拼,平均身高171公分的長腿美眉,MV裡穿著極短洋裝秀出美腿,大方承認靈感就是從少女時代來的,但是能不能像少女時代紅遍亞洲,恐怕得走出自己的風格才能跳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