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 18:58

少女團體太清涼 韓擬設禁令

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韓女子團體,像是WONDERGIRLS、少女時代,成員都有一雙美腿,用性感舞姿橫掃亞洲,不過明年開始,恐怕看不到他們大秀性感了!因為南韓政府打算禁止年輕女星,穿著太暴露上電視,提案預計在明年底生效。

  唱紅NOBODY,南韓少女團體WONDERGIRLS,不只歌曲吸引人,一雙雙美腿,白皙修長,吸睛程度更是百分百。少女時代青春舞出活力,藍色上衣露出小蠻腰,短到不行,白色褲子更是讓美腿全都露。不過未來,這些性感的打扮,恐怕都看不見了。因為南韓政府有意在明年底,禁止女藝人穿太暴露上電視,像是美腿、還是小蠻腰,通通得說BYEBYE!

  就連來台宣傳的女藝人李素妍,這件飄逸的裙子,或是為戲拍攝的泳裝照,都得打入冷宮。政府規定不能露,女藝人只能乖乖多穿一點。不過看看,如果大秀美腿的WONDERGIRLS,把美腿全蓋住。或是主打美腿的少女時代,變成這樣,全都包緊緊。

  到時候他們得發掘出更多特色,好留住觀眾的眼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