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1 18:58

"鳴人"來了! 粉絲擠爆西門町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超夯的漫畫火影忍者,動畫版滿十週年,劇場版電影在日本狂賣14.6億台幣,叫好叫座,替主角鳴人配音的日本聲優竹內順子,下午也特別身西門町,替粉絲簽名,人潮大爆滿。

  卡通火影忍者,鳴人、佐助,化身成真人版,在西門町上演激烈的對戰。兩人打的激烈,鳴人還使出招牌影分身術。為了宣傳最新動畫電影,忍者之路,電影公司找來COSPLAYER,不只演出短劇,還來熱鬧踩街。走在西門町街頭,搶看真人版忍者,西門町塞爆了,吸引粉絲跟隨 ,就連外國人,也很好奇盯著看。

  不過光看角色扮演,不夠過癮,還請來神秘嘉賓,猜不出來她是誰嗎?但聽聽她的聲音,就是替主角鳴人配音的日本聲優,竹內順子,見到本人讓粉絲興奮到大叫,竹內順子也特別透露新動畫的新橋段。動畫電影忍者之路 ,在日本狂賣14.6億日幣,大約是台幣5.3億元 寫下票房佳績,,也讓這股火影忍者炫風 ,到台灣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