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1 18:58

亞太影展盛會! 台灣5部強片入圍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亞洲電影圈盛事「亞太影展」,下個月13號要在澳門舉辦,台灣的《陣頭》以及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等,一共有五部電影入圍,要跟23座城市、200多部電影,一起角逐14個獎項,競爭很激烈。另外,今年參與的藝人,也很有看頭,像是宮崎葵、櫻井翔、印度的阿米爾汗等,都會參加。

  17歲時候的青澀愛情,到了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模樣,電影女朋友男朋友,今年入圍七項金馬獎,也要到亞太影展來角逐獎項。第55屆的亞太影展,下個月13號首度移師澳門舉辦,代表台灣的,還有熱血片陣頭。濃濃的台灣本土味,寫下3億票房成績,陣頭叫好叫座,另外還有星空、寶米恰恰、椰仔,一共五部片要代表台灣參賽跟23座城市,200多部電影一起角逐14個獎項,競爭激烈。

  不過除了電影、明星也是吸睛焦點。台灣的陳妍希、桂綸鎂都會踏上紅毯爭豔。可愛的日本篤姬宮崎葵,傑尼斯偶像櫻井翔也是出席嘉賓。本屆亞太影展由曾志偉擔任影展召集人,劉嘉玲、爾冬陞等人擔任評審,將接力金馬獎,成為另外一個電影圈盛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