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8:58

電梯地板碎裂? 廣告嚇人的!

曾俞維 報導

  韓國電視大廠推出新廣告,內容卻讓眾人嚇破膽。這支廣告主要推銷最新出產的液晶顯示器,工作人員先在電梯中組裝9片顯示器拼成的「假地板」,當有乘客搭電梯,這些假地板就會碎裂,再配合音效,讓搭乘電梯的人都以為身陷危險,來證明他們的新電視效果很逼真。

  急急忙忙趕電梯,一按下電梯按鈕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。只見電梯裡的燈一明一滅,還發出奇怪聲音,接著腳下地板就一塊一塊碎裂,該不會一腳踩空,人也跟著往下墜落吧。只見被嚇到的電梯乘客,有人趕緊抓住兩旁扶把,有人彈跳到角落每個人都怕掉下去。

  這麼會有這麼驚悚的電梯,原來這是韓國電視大廠,在英國推出的新廣告,工作人員故意在電梯中,組裝9片顯示器拼成的「假地板」,等到乘客一進電梯,這些假地板就會碎裂,再配合音效,讓搭電梯的人都以為身陷危險,嚇了一大跳,目的是要證明他們最新出產的液晶顯示器,呈現出的效果很逼真。只是這種惡作劇影片能不能刺激買氣,就看消費者接不接受,如此突破傳統的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