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2:00

人造驚濤駭浪 體驗"少年Pi"之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即將上映,其中最具話題性,斥資一億五千萬,特別打造的造浪機也首度曝光,更開放坐船到造浪池裡面,實際體驗男主角PI的感受,但一米高的海浪,就已經讓體驗的人在船上,尖叫連連。

  剛剛電影看到的景象,實際拍攝場景就是這裡,也是男主角跟老虎打鬥的地方。不管是和老虎打鬥,還是夜晚星空點點,照映海面,充滿奇幻,都是在這個造浪池,拍攝完成,現在造浪池曝光,首度開放體驗海上漂流的驚險。

  記者實際坐上這艘船,浪已經越來越大,最高浪還可以到一米,一波波的海浪打上來,小船在裡面不斷搖晃,讓坐在船上的人,不斷尖叫,眼神充滿恐懼,嘴巴也張的大大的,緊緊抓住繩子,就怕掉下去。

  帶給大家驚奇感受的,是這12台造浪機,搭配不同程式設定,透過12個水閘門,還可以變化出上千種海浪,加上特效動畫,在電影裡面,就像是真實的海浪景象。長75公尺,寬35公尺的造浪池,花費一億五千萬打造,被李安稱讚,是全世界最好的造浪池,趕在電影上映前曝光,不只要創造話題,還大大滿足影迷的好奇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