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2:00

金馬獎爭帝搶后 台灣演員贏面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49屆的金馬獎,這個禮拜六就要登場囉,最受關注的男女主角獎,以前經常由香港演員奪下,不過今年,台灣演員很有希望。包括張榕容、桂綸鎂還有張孝全,演技都很出色,有機會在金馬獎封帝封后。

  第49屆金馬獎,星期六登場,最受關注的男女主角獎,到底獎落誰家呢。以前常常由香港演員奪下,不過今年,台灣的演員很有希望。包括逆光飛翔的張榕容,女朋友男朋友的桂綸鎂,還有張孝全,演技非常出色,都非常有機會在今年金馬獎封帝封后。

  愛跳舞的女孩,愛彈琴的男孩,兩個人相遇,完成夢想找到未來,逆光飛翔裡,張榕容展現出精湛的演技,被視為金馬影后熱門人選。要跟她競爭的,還有她,女朋友男朋友的桂綸鎂,演出自己拿手的學生角色,得心應手,台灣雙姝,今年要在金馬,力拼失戀33天的白百河,還有奪命金的何韻詩。

  不只影后台灣有機會拿下,影帝台灣可能也有黑馬。女朋友男朋友裡張孝全,飾演愛上好友的同志角色,情慾上的壓抑與釋放,大獲好評。相較於奪命金的實力派演員劉清雲,逆戰的謝霆鋒等人,五位入圍者中,張孝全雖然是唯一的台灣演員,卻被視為是影帝大黑馬。以往金馬影帝影后,常常由香港演員拿下,不過台灣新生代演員,演技備受肯定,今年奪獎呼聲高,就等這個星期六,就要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