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8:58

鋒芝證實離婚! 日後共同扶養2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風風雨雨鬧了三個多月的鋒芝婚變,香港藝人謝霆鋒和張柏芝下午發表共同聲明,兩人因為性格不合共同決定離婚,兩人將共同扶養兩個孩子。對於之前傳出的爭產風波,聲明裡面一個字都沒有提到,只說一切以小孩的幸福為主。

  這一次是真的我們真的離婚了,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心心相印,將蓋在我們的離婚協議書上。藝人張柏芝、謝霆鋒下午一起發表這張離婚聲明,本人張柏芝、謝霆鋒正式宣佈我們因為性格不合共同決定離婚,我們已經和平達成協定,將共同管養我們兩個孩子,一切會以兩個小孩的幸福成長為主要考慮因素。本聲明以後我們將不會就離婚事宜做任何回應。

  曾經在滿天煙火許下的的愛我一輩子,只剩下這一張白紙黑字,別再叫我太太了,張柏芝從此不是謝太太,就從聲明上頭兩人共同簽名的日期八月十九號開始。這麼一想原來十九號,也就是上星期五的晚上,張柏芝正穿著性感黑色的薄紗走秀。

  未來的路,她已經要一個人走。外傳兩個人是經過十六個小時,好好談一談,終於決定好聚好散。五年前兩個人結婚,讓大家相信世界上有天長地久,現在卻讓大家發現,天長地久也撐不了太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