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8:58

李安欽點拍片 "少年Pi"星途看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導演李安拍出許多好作品,而且不少演員都因為演了他的戲一炮而紅。像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,李安的金手指點中了這位,印度青年蘇拉沙瑪,現在蘇拉沙瑪也被看好,演藝之路會大放光明。

  導演李安以不同於好萊塢的手法,拍攝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奠定他在影壇的地位。而他作品中的男女演員也因此一炮而紅。如今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,李安的金手指點中了毫無演戲經驗的印度青年蘇拉沙瑪,影壇因此看好蘇拉沙瑪的演藝之路大放光明。李安作品,享譽國際。有人說,他有根金手指,點誰誰就大紅大紫。

  女星章子怡因臥虎藏龍中玉玲瓏一角而走紅,以新進演員的章子怡而言,李安的提攜極具影響力。而安女郎湯唯,在色戒中大膽演出,一炮而紅。雖然新進演員湯唯的演技也贏得掌聲,但因題材敏感作風大膽,使她一度遭到封殺。最近幾年,她再度被觀眾接受,鍛鍊出來的演技也為她贏得多個影后殊榮。男星方面,斷背山捧紅了演員希斯萊傑。之後希斯萊傑片約不斷,尤其是獲得蝙蝠俠第二集小丑的角色。可惜他因用藥不當死亡,提早結束演藝生命。如今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,從三千多試鏡者當中,慧眼看上了從沒演過戲的印度17歲青年蘇拉沙瑪,蘇拉沙瑪能否向前輩一樣大放異彩,得看他日後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