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2:00

真實"少年Pi" 印尼男與老虎超麻吉

綜合報導

  李安導演的新片,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劇情是關於,一個少年在海上冒險時,如何跟一隻老虎和平共處。不過現實生活中,真有其人。有個31歲的印尼男子,就跟他養的老虎感情好到不行。

  李安導演的新片,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因突出的視覺效果,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初選提名,離小金人又進了一步。這部描述少年在冒險之旅中,如何與老虎和平共處的奇幻大片,居然出現真人版。不過這個31歲的印尼男子,跟牠飼養的老虎感情卻好到不行。

  老虎一看到男子,馬上撲向他,就這樣一人一虎,扭成一團,讓一旁的人看的,膽戰心驚,但出乎意料之外的,老虎並沒有把男子,一口吃下肚,影片旁白,他不但敢摸老虎的臉,拍牠的頭,甚至玩親親都沒問題,膽子大的讓人瞠目結舌。

  其實這隻叫木蘭的孟加拉虎,從小就跟阿布杜拉玩在一起,幾乎24小時都黏在一塊,感情好的不得了,阿布杜拉索勒,總是跟木蘭形影不離,互動親密的阿布杜拉,常常被警告還是要小心,以防木蘭突然暴走失控,但是他說他不會害怕,因為木蘭是牠永遠的好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