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8:58

瘋迷宮廷劇 阿妹.Jolin當娘娘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讓演藝圈瘋狂,像是阿妹、蔡依林都著迷,蔡依林前天到昆明宣傳,粉絲還貼心送上一幅畫,把蔡依林畫成皇太后,讓蔡依林很開心。就連臉書上也吹起後宮風,出現了不少「年世蘭」、「甄嬛」的帳號,還會跟網友互動。

  在廣告裡大扮古裝,演個貴人,但蔡依林的宮廷熱,卻因為這部戲正式引爆。經典台詞讓蔡依林自稱本宮,大陸歌迷也跟風,特別獻上了模擬畫,把蔡依林畫成太后甄嬛,手上抱著的是蔡依林的愛犬屋虎,跟孫儷演的版本真的超級像,也讓蔡依林很滿意。不過一樣瘋甄嬛的還有她們,一丈紅是不是很熟悉啊,天后張惠妹甚至因為經紀人陳鎮川,長的跟飾演太監蘇培盛的李天柱太像,入戲喚經紀人培盛,但陶子陶晶瑩更是迷到請來正牌蘇公公,直接演起了戲。

  小主、本宮陶子演的很起勁,就連江蕙也是不停趕進度,這股熱潮也夯到臉書去。上臉書搜尋甄嬛,立刻出現甄嬛臉書,不只會發言還會跟人互動,另外像是有人留言「太后娘娘萬福金安」,甄嬛還回「起來吧哀家身子快大好了」,就連純元皇后安陵蓉,曹答應曹琴默都有臉書,但最夯的還是她,陰險的華妃,臉書人氣最旺,不只貼圖還會打卡,雖然這只是網友KUSO,不過也證明網友看戲之虞,自己也甄嬛上身迷到難以抽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