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4 18:58

情路坎坷.喪愛女 朱慧珍人生如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事實上朱慧珍情路坎坷,朱安捷是她與藝人邢峰非婚所生的女兒,朱慧珍獨自撫養女兒認真打拚,一路從秀場紅進戲劇圈,演出華視意難忘獲得金鐘最佳女配角肯定。當時上台領獎還特別感謝女兒一路支持,如今卻發生不幸讓人感嘆,實在是戲如人生。

  短髮戴著帥氣鴨舌帽還戴著最流行的黑框眼鏡,她就是朱慧珍的寶貝女兒26歲的朱安婕,眉宇之間幾分神似媽媽。26年前朱慧珍與邢峰在秀場表演中認識,熱戀生下女兒卻在孩子一歲時分手了,只留下這張分手前一家三口,幸福的全家福照片。

  分手後朱慧珍沒有被現實打倒,自己獨立撫養女兒努力接戲,華視經典戲劇意難忘,朱慧珍演出個性潑辣的年輕少婦,令人印象深刻。活靈活現的演出,讓她拿下人生中第一座金鐘,拿到金鐘最佳女配角讓她眼淚流不停,這麼努力都是為了女兒朱安捷。

  闖盪演藝圈三十年,從秀場主持到戲劇,戲中常常演出單親女強人或潑辣小三,曾經拚命拍戲拍到頸椎受傷,什麼苦都吃盡了,為了女兒一路挺下來、不喊苦。卻沒想到今年母親節讓她嚐到人生至苦喪女之痛,徒留這張曾經幸福的全家福照,人生如戲讓人感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