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 06:00

40年"史艷文"推新戲 爆炸性結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完電影,來看到傳統布袋戲史艷文推出全新的戲劇,裡面隱藏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,而且是以HD高畫質拍攝,要提供給影迷最好的品質,藝人2MORO還打扮成劇中角色,前來參加首映會,導演李崗也擔任監製,替品質掛保證。 

  冒著風雨來參加首映,好久不見的布袋戲主角史艷文,又推出新作品了,這一次還聽說有爆炸性的大結局,戲中兩位主角到底有什麼樣的身世之謎,就連藝人2moro也被吸引了,還特地打扮成劇中造型來首映會造勢。不只劇情吸引人,這一次還全部都以HD高畫質進行拍攝,裡面還添加西方流行元素,不但在畫面上,甚至配樂都有不同以往的風格,導演李崗也加入團隊,把電影拍攝的手法加入,讓戲劇又更上一層樓。

  堅強的製作陣容,還有新的劇情,果然首映會就吸引了大批布袋戲迷,幾乎是擠爆了電影院,看看他們臉上的表情,就知道這作品他們有多滿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