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8 18:58

苦練兩個月! 蔡依林"特技"開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蔡依林週末要開演唱會,精彩橋段先曝光,這次蔡依林挑戰自動旋轉鋼管,要表演倒掛金勾,倒立360度旋轉和倒吊一字馬等等超高難度招式。而楊丞琳一連三天登上香港紅館演唱,除了倒吊開唱,造成腦壓過高微血管破裂,還邀請COCO李玟當特別來賓,對唱之外還上演女女吻,全場粉絲尖叫。

  一身紅舞衣,站在鋼管前面擺POSE,JOLIN蔡依林演唱會又出新招,要挑戰自動旋轉鋼管。搶先曝光的排練照片,JOLIN倒吊來個一字馬劈腿,高難度動作,光看就替她捏把冷汗。苦練兩個月,就是因為要克服離心力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  而演唱會比高難度,楊丞琳一連三場香港演唱會,挑戰倒吊開唱,簡直把自己當鐵人,倒吊到微血管破裂腦壓飆高,在15度低溫中泡水唱歌,更找來電臀天后COCO李玟對唱,上演女女吻,全場尖叫又成功引起話題,楊丞琳、蔡依林雙LIN不約而同大突破,為了練習也都練到一身傷,現在偶像歌手還真不好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