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8 12:00

黃曉明負傷造勢 周潤發幫推輪椅!

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

 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,上個月拍戲摔傷腳,左腳趾粉碎性骨折。昨天黃曉明受傷後首度露面,坐著輪椅一路從北京搭高鐵到上海,出席電影首映會,記者會上還是由天王周潤發,推著他進場。

  坐在輪椅上,拍戲骨折的黃曉明,傷後首度露面,這面子還真大竟然是由天王周潤發來推輪椅。發哥不只得幫黃曉明喬位置,甚至還得充當麥克風架,要演藝圈大哥大來服務可是讓黃曉明很緊張。

  上個月黃曉明拍電影,從高處摔落左腳趾粉碎性骨折,得休養兩個月,為了現身大上海電影首映,黃曉明坐著輪椅花六小時,搭大陸高鐵從北京到上海,上下車都得靠人扶著,帥哥難得顯得狼狽。這次受傷黃曉明至少得休養3個月,才能正式復工,只是同一天,黃曉明主演電影血滴子,在北京辦首映,黃曉明卻捨棄導演陳可辛,賣周潤發面子,似乎讓陳可辛很不滿。這下除了腳的問題,黃曉明還有搶人大戰得解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