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8 18:58

34年後 "火爆"男女主角再唱耶誕!

綜合報導

  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跟女歌手奧莉維亞紐頓強,在1978年合作拍攝的電影火爆浪子,相信許多四五年級生還記憶猶新。事隔34後,這兩位當年的偶像情侶再度合作,推出耶誕應景專輯,而且在網路上播放,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七百萬人點閱。

  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,跟老搭檔奧莉維亞紐頓強,再度攜手合唱,配合耶誕佳節的來到,推出新專輯。約翰跟奧莉維亞,載歌載舞,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。約翰屈伏塔跟奧莉維亞紐頓強,1978年合作拍攝的電影火爆浪子,兩人又唱又跳,全球掀起歌舞熱潮,電影也高居年度票房冠軍。

  事隔34年,兩人雙雙步入中年,外型早已不復當年的青春體態,而這回為了幫兒童疾病,以及癌症防治籌募慈善經費,兩人聯手出擊,主打家庭溫情的新MV,上傳到網路,短短幾天,就吸引七百多萬網友點閱,氣勢銳不可擋,為這對老搭檔再創歌唱事業的第二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