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 18:58

女星時尚秀搏版面 林志玲吃悶虧

綜合報導

紅遍華人圈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竟然在海外吃悶虧。林志玲到羅馬參加名錶時尚秀備受禮遇,被安排站在大老闆身旁,沒想到引起同台代言的印度女星寶拉吃味,竟然一把推開林志玲,擠到老闆身旁,拍照也要卡拍,站在正中間,心機有夠重。

就是這段畫面讓粉絲很不服氣,慢動作再看一次,寶拉手扶老闆,轉頭頂了一下林志玲,嘴巴還碎碎念一臉不屑,只見志玲姊姊好像小媳婦,只好往後退一步,寶拉耍心機,其實從記者會一開始就看得出來,大老闆是主角,寶拉被排在林志玲和凱特的後面,寶拉顯然不服氣,記者會一結束她馬上行動,輕推志玲姊姊一把要她先下台,自己卻馬上笑盈盈伸手扶住大老闆,卡位成功,從配角變主角,搶盡鋒頭,神采奕奕站中間,林志玲、凱特溫斯蕾變綠葉,站旁邊當陪襯,寶拉搶鏡功力一流,粉絲不禁要問,寶拉到底是誰。

  33歲的寶拉在印度擁有高知名度,但志玲姊姊紅遍全球20億華人圈,實力同樣堅強,更何況凱特溫絲蕾以鐵達尼號走紅全球,還拿下奧斯卡影后,她才是真正的大大大明星,寶拉的心機對照三人合拍的代言廣告相當諷刺。

  廣告中三人情比姊妹深,現實搏版面卻是十面埋伏用心機,再看一次這頂人瞪人的畫面,林志玲凱特完全不在意,一派謙虛優雅,只能說氣質和肚量,絕對不是搶鏡頭就能搶到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