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2:00

PSY.李英愛 榮登韓流天王天后

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

  說到現在最紅的舞蹈,您一定馬上想到騎馬舞,而南韓的PSY大叔,也打敗眾多花美男,成為外國人心目中的韓流天王。而天后,則是氣質不老美女李英愛。

  PSY江南STYLE,YOUTUBE點閱率破6億5千萬,等於全球有將近十分之一的人都看過,也讓PSY當選韓流新天王。南韓一項調查,找來駐韓外國人跟外國觀光客,票選最先想到的韓流明星是誰。PSY大叔紅遍全球,以超過7成得票率穩坐冠軍,第二名則是李炳憲,剛拿下大鐘獎影帝,新片在南韓賣的嚇嚇叫,還進軍好萊塢聲勢看漲。有實力有聲勢似乎是最新潮流,花美男似乎沒那麼吃香了,勇樣裴勇俊退居到第三名。

  不過天后會想到誰,少女時代美腿吸睛,但NONONO其實只有第二名,冠軍還是演技派的大長今李英愛,雖然婚後生孩子作品沒以前多,但清新形象還是打趴一堆年輕妹妹,以3成8得票率勇奪后座,第三名則是女團SISTAR。雖然這是外國人的意見,但也象徵新韓流崛起,實力「卡重要」,不一定是男帥女年輕的世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